Tuesday, April 6, 2010

今天是怎样现在…………

题目怪怪的~~XD...
但是习惯酱说话…哈

今天好像很衰hor??!!
我list出来。。

-得知Mr.Liew被换掉…而且是puan.Soo换来教!!!WT*!!
分析了Sc3和Sc2的老师。。分成三大类……good,ok, bad..
Sc3的有5个good,3个ok,3个bad..
我们咧~3个good,4个ok,4个bad....
现在换掉我们觉得好的老师!!!
我们剩什么????!!!
我们班…好像是要做mogok~~~hahax....mogok lapar??mogok aman??...不懂?~~XD

-puan.Yong那个死鬼patern!!!
最气得不是我。。是嘉嘉~~
我们要上厕所……本来可以直接去的~~
但是嘉他想要有礼貌一点。。就等pn.yong来才去
结果??!!。。。pn.yong:"saya amat pantang pelajar pergi ke tandas pada waktu saya.."
+她的表情
+她的high pitch声音
弄到嘉嘉真的真的很火……
= =……下次不问直接去

-latihan rumah sukan..
marching完了本来想回了……
可是又想去latihan...好不容易才叫动自己的脑袋去latihan
过后还要赶去补习…latihan又迟迟不开始!!!!what the hell!!
不止!!还是不点名的!!那我留下来做么??!!
我跟老师讲……老师说没有办法。。就是不能点我的名……= =
不爽!早开始嘛好啦!!

-mew mew今天背叛我!
你是不爽我把你放在太阳底下晒是吗??
一直把我的书丢去地上……
知道自己酱重还不站好来窝……我扶你扶到很辛苦你知道吗??

-赶时间回家去补习…遇到警察叔叔!!
settle我的mewmew了……就很speed的驾回家…
怕迟到啊!!
他x的警察好来不来今天来!!!!
被block....给他看IC和驾照……
还好很快就好了…要不然??杀了你都有份!!!lolz...

-刚洗好澡就淋雨!!

到家了…就快快冲凉……
快快准备去补习……
天是暗暗的…………我就加快速度快点出门……
怎知驾到一半下雨!!!!刚冲就淋雨!!!!!!
我真的有几不爽一下的咯!!!!!
....=''=









想怎样!!-完-

1 comment:

  1. 1. teacher is like that de la.. they syok syok change teacher one..

    2. last time we never ask jiu go out liao.. haha.. pn yong no need give her face de.. if so good manners with her will make you geram nia.. she very mean one..

    3. latihan rumah... err... i think i didnt go when i was f5? forget liao.. haha

    4. you bully mew mew too much liao la.. its time to sayang her d..

    5. climb more mountain meet tiger... wakakaka..

    6. speechless.. maybe you are fated to have your head shower with rain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