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welcome 2011~~~ ♥ ♥ ♥

在海边过了没有倒数的新年...
有点闷的说...
很气死人锤心肝的..就是我以为那边没有八度空间!!!!
结果错过了原来是美男.....T T.....结果忧闷了一整个晚上...
是不是很swt????一点都不!!!
那套戏真的很好看啊~~~四个a.n.jell的我都很喜欢~~
除了jeremy我没那么疯狂外...其他的我都几乎爱死了!!!
haha~~算了吧...看DVD...一次过追完它~~

在海边拾了两天的lala.....
晒到像chocolate==
enjoy就好啦...who cares???~~XD
过后其实也没什么了...==

我从年尾吃薯片到年头...
lol......................................................虽然很好笑但是是真的..
吃薯片过新年..
也从年尾玩到年头~~
也是时候认真了............

是!!!认真!!!!!
上网要很认真很认真...
吃饭也要很认真很认真...
玩也要认真很认真...
想拥有一只猪兔子也必须很认真很认真^^
追戏也好好认真~~~~~~
嗯!!也认真要拥有一双靴子~~=D

当然
也要认真考虑进哪间学校继续读书了....
二选一...是不会太难
希望做对选择...
认真收拾房间...
收拾心情...过年...XD
我的新衣新衣新衣新衣新衣~~~haha!!
总之就是认真做每件事就对了^^
人生最大的惩罚就是后悔嘛.......
我相信认真就是解药咯=)

所以...2011年~~座右铭就是凡是认真吧~~
不错不错~~

新年新希望
希望??
(不认真篇)
哈哈,追完原来是美男~=P
拥有猪兔子一只~
一双靴子~

(认真篇)
当然学业要标清~~~玉莹 !!你听好!!是标清!!不是好就算
还有不要再看到好的戏...以免追到到浪费时间..lol
最好也可以.....不公开....haha
要节制=)
要在2011年生日给自己48公斤的体重当礼物…一个月减一公斤…是健康的~=)
erm.....就....想到再加吧~~

希望2011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ps: 是祝福全部人的~~
也请大家爱护地球~~地球才不会报仇

回顾 2010
最大件事-SPM
最难忘-class trip~
最不舍-毕业典礼
最开心-新年。哈哈!!
最压力-每个考试
最成功-kem tahunan~~like
最回味-virus的生日…虽然不是每个我都有出席…♥
最难过-对不起…难过的事从来不会在我心里逗留超过24小时…所以我不记得了~~
最期待-毕业。lol
最不爽-paiseh lah..我不会记得的
最…………erm...也是想到再加吧~~haha

2010年过了~~其实也不必再回顾什么
人要向前看的嘛!!!
回忆就让它藏在我心里=)
就够了……活在回忆中
会死人的!!
但是我的回忆都是好的~~haha
只是一直回想过去真的感觉有点浪费时间 lol
好啦~不要评论2010了
向美好的2011看吧!!
我相信2011是精彩的~~
加油!!!!!!

迟了一天才post
是因为我打不完~~haha
但是也要祝大家




HAPPY 2011!!!!=D









-end-

4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 again...lol
    how time does fly so fast...

    ReplyDelete
  2. 标青 not 标清 =.=

    hehe, i oso wan 猪兔子!!!

    cheer for our new 2011!!!

    ReplyDelete
  3. haha. happy new year to you! i posted too..go read!! XD

    ReplyDelete
  4. carson: haha~~ya..XD..tat time only form 2...
    tian: ><...paiseh...i will go correct..haha..happy 2011
    april: oh~~okok~~=D..yr blog owez vry funny d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