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姐妹…

姐妹…
我真的很爱你们……=)

这是我的真情告白哦~XP
恬:
今天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谢谢你给我的意见提醒教诲etc etc…
虽然我还不是很通…
但是起码让我舒服多了
你也要加油啊~~退一步海阔天空……没错=)

嘉:
我不说你都知道啦~
老夫老妻…哈哈
今天幸好你带我去冲凉…
虽然是因为体育节…
但是冲凉过后真的好舒服~好爽!!!!XD
冷水给我头脑清醒了一下……感觉真棒~~
(在学校冲凉的experience真的很好耶~~只是有点讨厌头发湿湿感觉…哈哈)

娟:
谢谢你的糖果~~=D
我吃了一定很开心~~
甜甜嘛>w<~~

欣:
很多天没有跟你一起约会了…
讨厌那些妨碍我们的东西…><
希望继续跟你约会~~
记得啊!!!我们的target…
要赢!!!!!!!

姐妹们~一个都不可以离开我哦…
没有你们…我有苦没人说……你们忍心吗??=(







i love u all~~muackz-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