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science student~

我现在有不会physics的gene……

它不知藏在我的第几pair的chromosome……

的一个地方叫allel??

然后,要让我会physics..要经过genitic engeneering...



首先,要有enzyme,要在37C的温度下操作。。才是optimum..

把我不会physics的那条allel剪掉……

期间要用catalyst....酱子会比较快……

rate of reaction比较高……

再把一条会physics的allel用enzyme接回去…

放进一条虫……再放回我的身体~~



做时要用magnifying glass.....

convex lense...object要在他的focal point 前面……

image是virtual, upright, magnified...

可以很清楚的看完整个genetic engeneering 的过程~~





很厉害对不对???

因为我是science student!!

wahahahaha~~~~











jff~~~-完-

2 comments: